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1-2这事终于完美了  

2018-01-02 16:42:38|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阴

元旦小长假结束了,今天开始上班了,早上我来到办公室赶快落实了一项工作。

2017年结束了,从上到下各级正在教师培训系统里登记学分。上周教育局下了个通知,要求29日之前审核一下泰安市级的培训,看看是否有漏掉的。恰巧29号我们这里网络出现了问题,没有信号,没有来得及审核。这不,中心小学借假期之际审核了,还真审出问题来了,有四位老师的培训漏了。我又给初级中学和中心幼儿园打电话,看看他们是否有漏网的。好的是,他们都没事。我立刻编辑了这四位老师的信息,包括培训时间、培训名称、姓名,给教育局的张老师发了过去,并向她解释了原因,看看这四位老师是否还能补上。庆幸的是,张老师很快回信了,可以补上,这下我就放心了。不久,张老师又给我发来了微信,那位栾老师参加的那个培训因为国庆节放假取消了,所以涉及那次培训的老师都没有记学分。对,我想起来了,的确有这回事。还有两位,刘老师和王老师他们的学分已经记上了,平台还没有开放,所以下边的管理员看不到。另一位是谢老师,还真是给漏了,张老师已经给补上了。哈哈,这事终于完美了。

还有一件事本周需要完成,教育局要求审核2017年县级的各种培训。首先要做的就是准确地统计一年来开展了哪些培训,哪些人参加了。这只能由我亲自完成。幸亏我平时心细,素材很完善,不过要凑到电子表格上,还要分清中学、小学还是幼儿园,那就麻烦了。我专心致志地忙了足足一个小时才告结束,此时有了累的感觉。我发到了他们的邮箱,并电话告知,又一件事安排妥当了,心里轻松多了。

就这样在忙碌中我开启了新一年的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