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1-22我们办公室前热闹非凡  

2018-01-24 11:06:5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晴

一上午我们的办公室前热闹非凡。

春节快到了,又到了给教职工发福利的时候了。教育办公室提前谋划订好了礼品,今天供应商把礼品送来了,二十斤富士康高级面粉,一桶鲁花牌高档花生油,据说明天还有一箱子我们当地生产的康王河白酒,具体负责这事的工会主席本来想再发二十斤大米,结果,一汇报,被否决了。我们办公室的周主任负责发放,为了方便工作所以货物就堆积在了我们办公室前的走廊里。货物一到,很快各个单位就蜂拥来了,大多数是开着汽车来的,可能高兴的心情有点激动,一上午吵吵嚷嚷,人声鼎沸。其中声音最洪亮的要属周主任了,他对这事最上心,盼望着赶快发放完毕而且不能出现差错,多是不可能的,要是万一疏忽发错了那就不好交代了。他手里拿着发放明细底不停地走来走去,大声吆喝着,一个单位一个单位地清点数量,搬运货物,最后是签字确认。经过一上午的忙碌终于大功告成了,不多也不少,这事完成得非常圆满,虽然一滴水也没喝口干舌燥,但是还是掩饰不住他高兴的心情。

另外,午饭后我和妻子领着着儿子来到了非常完美服装店。这商店的商品倒是很高档但是就是价格贵了点。花了280元钱给儿子买了一双皮鞋,手感很柔软,姓朱的老板娘说质地是羊皮的,又给他买了一件羽绒服价格六百多。

晚上我和儿子买了些礼物来到了老家看望我87岁的母亲。儿子自10月8日国庆节回到学校,已经三个多月没有回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