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1-20没病就好  

2018-01-21 16:50:39|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120    星期六    多云

今天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去办,开车带着大哥到县城的人民医院检查身体,他有一处肋骨非常疼痛,看看到底怎么回事。为了尽快看上病免受等待之苦我们六点四十分就出发了,由于天还没有完全放亮我只能是打开了灯光。不到七点半我们就来到了,第一件事就是找放车的位置,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车放下。我不禁感慨中国的车辆太多了。然后是交费挂号,好的是工作人员已经上班了,这一项很顺利。

我们来到了位于二楼的外科门诊等候,此时才七点四十五分。我想,医生可能等一会才会来。正想着,一个诊室的门开了,我们立刻走了进去。我对医生说,你来得还真早哩。他对我开玩笑:“你们来得不是更早吗?”我们排了个第一号。医生了解情况后就开了检查的项目,血脂五项、血糖、肾功能、肝功能、肝胆胰脾肾彩超。有些项目与病情毫无关联,说实在的来一次不容易,有些项目也就顺便查了查。接下来的抽血化验、做彩超都没有等多长时间,不到九点就结束了,多亏了来得早。

我们俩都还没有吃早饭呢。我们来到了医院附近的一个快餐店花了24元买了一斤水饺,量很大,几乎没有吃尽。又回到医院,不到十点所有检查的单子都到手了。我们又找到了那位大夫。他看了看检查单,说一点毛病也没有。肋骨痛的那个地方是有点炎症,无大碍,吃点消炎药和活血化瘀的药就可以了。

真是太高兴了,不管怎样,没病就好。

另外,今天我在县城出了点小小的意外。我们从医院出来顺着县城最繁华的的新城路往东走,准备到位于汽车站北的亿嘉装饰城看看。我三年前花了二十三万六在那里买了一间商铺,房产证到现在还没有办理,不知是怎么回事。我来到新城路与济微路的交叉路口,准备左拐,来到了左拐待转区,那里是一段上坡路。灯变绿了,我脚抬离合准备发动车,可是熄火了,连续几次都是这样。多亏了我是在待转区,没有堵住后面车辆的路。红绿灯都变了两次了,此时一个交警过来了。我落下车窗玻璃,他笑着问我是否有驾照,开了多少公里了。我告诉他,驾照当然有了,开了不到一万公里。还是个新手。他给我指导了一番,这一次终于成功了。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我觉得还是开得不够熟练。

  评论这张
 
阅读(5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