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1-19今天上午过得可够充实的  

2018-01-21 11:15:00|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多云

今天上午过得可够充实的,忙得一滴水我也没有喝。

早上我刚来到办公室就接到通知,立刻、马上到位于镇政府三楼的教育办公室去参加会议。不知是什么事情,我立马就去了,各个单位的一把手都到了。原来是召开档案整建的专题会议,昨天校长们都接到通知了,而我们几个是临时要求参加这个会的。领导为什么对档案如此重视呢?这是有深刻背景的。教育局换了领导班子,新班子新气象,新任局长要求创建推门学校。也就是不用打招呼,走进你这个学校,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都显得井井有条、管理规范,要现场有现场,要档案有档案,也就是把一切工作都放在平时中。档案建设是一个学校管理水平高低的重要体现,教育局对此也提出了要求,采取了措施。我们的一把手这样一解释,大家的思想也就统一了,心里也就亮堂了,抵触的想法也就消失了。

思想问题解决了,下一步就是如何抓好落实了。各位校长都一一汇报了本单位在档案建设方面前期采取的措施。最后主要领导提出了工作要求,各个单位的一把手一定要对这项工作全权负责,亲自谋划档案的形式与内容,既要规范又要体现本单位特色,要建立档案室,派专人负责,元月十八左右将开展档案大展评。这些措施一定会使各个学校档案建设再上新水平,以此为契机来提高学校的整体管理水平。

这个会议一直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会议刚结束,周主任要陪着陈会计去县城。恰巧我有一项工作也需要进县城,那就一块去吧。我来到了教师进修学校领取了2017年各类培训的证书,他们几个来到了教育局上交了一些材料。我想,很快就可以回去了。可是他俩还有一件大事。春节快到了,又到了给教职工发福利的时间了,这一次每人发大约300块钱的物品。他俩到了一个大型超市找到了经理,谋划了谋划,初步确定,买四样,高档花生油、白酒、大米和面粉。这事也用了接近一个小时。

回到家快十二点了,我感觉口干舌燥,沏上了一壶茶,边吃饭边喝起水来。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