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1-17谢天谢地了  

2018-01-17 23:26:4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117    星期三    多云

今天最让我挂心的是儿子的事,他今天要从北京去石家庄参加明天的雅思考试。因为晚上七点到九点有一场期末考试,所以他只能考试完再去北京西站坐高铁。我给他购买了十点五分的车票。很久以前我就从电子地图上查询,发现从儿子的学校到北京西站大约三十里地,出租车行驶大约半个小时。我想乘坐出租车是最佳选择,它可以避免换车、等车带来的耗费时间。不出意外半个小时就能到达,我估摸着那个时间段晚高峰也许已经过去了,况且有的路线仅仅三个红绿灯。我建议儿子提前预约个出租车。

上午我从微信上与儿子交流,他告诉我,已经约定了一个车,晚上九点将准时来接他。这下我就放心了,不过,下午我的担心又来了。我们这里出现了雾霾天气,空气的能见度明显下降,晚上有加剧的趋势。我马上了解北京的情况,说是晴天。但是我还是有些担心,我们这里也只是预报的是多云,这不也出现了雾气。下班回到家我急切地打开电视,苦苦寻找平时不太关注的气象频道。最新预报,山东和河南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我最关注的的是北京。好,终于有报道了。五点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北京今天晚上是晴天。我这才真放下心。但是我还是提醒儿子,提前装好身份证、准考证和银行卡。

天黑了,今天的天气不适宜到外面锻炼。我只好打开电脑看新闻、玩游戏来打发时光,耐心的等待儿子去坐车的消息。我的心情还是烦躁,只好又打开电视机,央视一套正在播电视连戏剧《换了人间》、央视五套正在直播CBA27轮江苏队与广东队的强强对话,而央视体育+频道正在直播U23亚洲杯韩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我遥控器不离手,不停地换来换去,其实我的心里对什么也不感兴趣,就是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啊。九点四分我的手机响了,儿子坐上出租车了,我才松了一口气,不到九点半儿子又发来微信告诉我到车站了,看来一路顺畅没有遇到堵车。谢天谢地了。

  评论这张
 
阅读(5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