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1-14天天扫码成为了生活中的一种乐趣  

2018-01-14 20:11:1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114    星期日   

最近一段时间人们在消费方式上发生了一个很大变化。所有大大小小的商店都设置了支付宝支付,消费者只要扫扫那个二维码立刻就可以付上钱了,根本不用动现钱了。商家方便,不用为找零钱而犯愁了,顾客也方便,不用带钱就能买到想要的商品。每一个商店都在醒目的位置张贴了两个码,一个是收款码,另一个就是抢红包的码。这不,支付宝为了吸引顾客,天天发起了红包,持续了大约一个多月了。一天扫一次二维码,可以得到多少不一的红包,多则几元,少则几毛。当然了这个红包只能是限期使用。最好是当天就花掉,否则第二天就不能得到红包,只能等到红包过期作废后再扫码。我和妻子每天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互相扫码,手机只要吱吱一响,说明扫描成功,我们俩都争先恐后地去张望,看看得了多少钱,三毛三,然后都哈哈一笑,洗刷完毕我拿着手机到早餐店买饭。我只要花掉,妻子的电子钱包里也得了三毛三。天天扫码成为了生活中的一种乐趣。

最近几天支付宝又开通了一种新的业务。扫码得到红包的同时也能得到另外一种红包。这种红包价值高,不过,要当天消费,要到那种大型超市或者便民店才能使用。昨天和今天我都是得了一块六毛五,而妻子呢都是两元三。我找到能使用的商店买了一些小物件,比如,馒头、牙膏、饼干,等等。不用花一分钱就能买到商品,这不是天上掉馅饼吗?这种惊喜让人想也不敢想。社会变化真是日新月异啊。科学技术的进步、信息化的普及迅速影响着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评论这张
 
阅读(3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