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8-1-11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  

2018-01-11 17:00:28|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预报说最低气温零下13度,最高气温零下1度。这么冷的天气我们这里很少见。我感觉主要是受两个因素影响,一是来了一股强冷空气,二是前段时间我们这里虽然几乎滴雪未下,但是周围可是大范围降了中到大雪甚至暴雪。下雪不冷化雪冷,雪一融化,气温骤降。  

早上我走在上班的路上,鼻孔里感觉直进凉气,耳朵、脸部疼得厉害,犹如刀割,棉衣也觉得被寒风吹透了。坐在办公室里两腿寒冷,想打颤,脚冰凉,脚后跟老毛病又犯了,裂开了一道口子,碰着就疼得要命。我们办公室取暖用的是一个电暖气,里面装上水,以此来传递热量。本来效果不错,这不,今天也好像不起作用了。一天也没有停止,水咕噜咕噜地一直开着,热气腾腾,窗子上满是雾气,但是仍然觉得还是冷啊。  

俗话说,该冷不冷人受灾行。前几天气温很高,病菌泛滥,流感盛行,几乎所有的人都遭了秧。这几天天气一冷,那些活跃的细菌可能死了,感冒的少了,空气质量也明显改善了。天气湛蓝,万里无云,阳光普照,远处的青山清晰可见,山上的一草一木每一块石头仿佛就在眼前,人的心情也舒畅了。  

今天最值得我高兴的莫过于晚上CBA常规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了,山东高速主场对阵辽宁队。这场比赛谁获胜谁将排在北区第一,总排名第二,负者将排在第三。获胜的主教练将成为全明星赛北区的主教练,而负者将成为助理教练。结果,山东队以103比98战胜对手,报了客场被对手逆转以2分之差遗憾落败的一箭之仇,而山东队的主教练凯撒将率领北区挑战李春江领衔的南区队,而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将成为凯撒的助手。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