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917-10-9今天是国庆长假后的第一天上班  

2017-10-09 17:38:14|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09    星期一   

今天是国庆中秋长假后的第一天上班,早上八点我按时来到了位于中心小学的办公室。不过,有些情况显得很异常,分管业务的陈校长也早早来到了校园,还有分管行政的雷校长,按照常规他俩要到西面的中学校区去办公。经过了仔细观察我终于知道,今天我们这个县级市的市委常书记要来我们镇调研工作,中心小学的教学楼建设项目是视察的内容之一。师生们正在忙碌,有的在扫树叶,有的在擦地板,最忙碌的要属后勤的几位了,他们不停地把一些版面从仓库里搬出来。在中心道路的尽头,也就是正在建设的教学楼的两侧,摆放了很多矿泉水,还有手巾、肥皂、脸盆,等等。

千呼万唤,一辆大巴车开了进来,领导们终于来了。我无意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不是一个很要好的同学吗?过去一看,还真是。我们没有聊几句就匆匆离开了,因为主要领导要走了,一切行动只听从指挥嘛。我这个同学是某个局的局长,经常跟随主要领导外出。

今天最令人难忘的要属这奇怪的天气了。下午四点多,微风习习,乌云密布,真有黑云压城城欲摧的阵势。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