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0-3今天过得很难忘  

2017-10-05 09:14:1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03    星期二    小雨

今天过得很难忘。

昨天晚上我开着车到泰安火车站去接儿子,回到家十一点多了,睡觉时零点多了。今天一觉到了八点多才醒来,妻子下夜班回来了我们爷俩还每有起床,好的是,放假了,早点晚点无所谓。今天主要任务是我们三口到汶阳看望年事已高的老人,也就是我岳母。

午饭坐了一满桌子人,气氛很融洽,由于高兴我喝了大约七两白酒,感觉晕乎乎的。席间大家谈论最多的就是二姐夫,儿子的二姨父。他原来有两大不良嗜好,一是吸烟,二是喝酒。烟瘾很大,一天至少一包,按照我们当地的说法,就是烟不离手,手不离烟。大约一年了吧,人家他说戒烟就立马把烟给戒了,让大家觉得非常惊奇。后来就只有喝酒这个嗜好了。要说喝酒,他的瘾更大,一天至少喝三次,一斤多白酒。有时候临睡觉了突然酒瘾来了,人家他自个嗑着花生仁还喝上半斤。我们都觉得他有严重的酒精依赖症,能够忌酒的可能性很小。这不,前段时间,他正喝着酒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几乎要打了120,后来身体慢慢恢复正常了。他发誓,从此不再喝酒。呵呵,人家说忌还真忌了,意志力还挺坚强哩。据说现在他饭量大增,体重明显增加。

下午我们开着车冒雨把二姐送到了县城的汽车站,她要坐公共汽车去平阴县城。我发现车站这种公共场所安保措施很周密。好几位特警全副武装站在那里执勤,进车站一定要审验身份证,别说人了就连行李也要过安检关。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