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0-5幸福的生活还在后头  

2017-10-05 22:11:28|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05    星期四   

今天上午我在我们镇历史最悠久的酒店泰西酒楼参加了一个酒局。怎么回事呢?一位同事的儿子今天结婚,很多同事都到场了。

新郎硕士毕业,在广东的一个核电站工作,新娘长相漂亮也是大学毕业,可以说双双事业有成,他们在深圳购买了住房,幸福的生活还在后头。菜的标准相当高,是我们当地传统的四大件,盘子、碟子端上来了几十个,历时一个多小时。我们那一桌一共坐了十个人,喝酒的仅仅两个人,这点很出乎了我的预料。不喝酒的借口很充分,要么是开车,要么是身体有痒,我看更多的还是养生。我们两个喝酒的也没有喝多,每人也就是四两多,无论如何身体健康最重要。其中一个重要环节那是必须的,就是今天的两位主角新郎、新娘来敬酒。喝酒的四小杯大约一两,喝水的敬四次水,俗称四喜,我们当地的吉利数字。新娘的婆婆公公也来敬酒了,在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喝水的照样是和四次水,喝酒的还是四杯酒。

喜宴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我回到家突然来了困意,只好躺在床上小睡了一个小时。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