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0-26这就是生活  

2017-10-26 16:45:2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026    星期四   

午饭时间一个亲戚打来了电话,反映,自己都五十五岁了,最近的饭量大增了,一顿饭吃三个馒头,临近睡觉了有时饿得不得了,只能再吃饭。体重也明显增加了,一米七的个子,一百六十多斤,肚子也鼓起来了。我这个亲戚以前有两大爱好,一是吸烟,一天至少一包,可以说是一支接着一支,烟不离口;二是酗酒,一天至少一斤半白酒,酒瘾很重,嗜酒如命。前年吧,他把烟给戒了,我们这些亲朋好友都感到很惊奇,非常佩服他的毅力。我们想,酒不会再忌了吧?前段时间他喝了酒突然感觉身体很不舒服,几乎打了120。其实他患有心脏病很不适宜喝酒。这次事故后他发誓,从此不再沾酒。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他还真说到做到了。我们对他更是刮目相看了。不过,这也不算什么神奇。生活中也有很多这样的例子,不少人烟瘾酒瘾很大,一旦得了病之后烟瘾、酒瘾也就消失了。老百姓说得好,病才治人。

最苦恼的是他的夫人。那功夫视烟酒如命的时候,她就天天嘟囔,让他戒烟限酒。烟酒都戒了,她本应高兴,可是苦恼又来了,饭量这么大,她又担心是否是身体又出了其他毛病,劝他到医院查查吧,他坚决不去。天天不消停,哈哈,这就是生活。

下午我在网上搜了搜,原来有这种情况的不在少数。医生解释说,可能戒了烟酒,身体器官的功能恢复了,不过,饭量大、体重超标也不是好事,还是尽量少吃为好。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