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0-21无大病就好  

2017-10-21 23:10:1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021    星期六   

今天早上我开着车来到了县城的人民医院为叔伯哥检查病。他69岁了,有两个症状,腿老是疼,一瘸一拐的,右腮部长了个疙瘩,有六七年了吧。为了尽早挂上号看上病我们六点半就出发了,不到七点半就到了。不过,在大院里费了很长时间我才找到了停车位,还真是多亏了早来。路上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在陆房西的孙牛路上我突然遇到了浓浓的大雾,能见度很低,我只好迅速降低了车速还打开了危险报警闪光灯。令人高兴的是,警报很快就解除了,天突然亮堂起来了,空气透明度很高了,内心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悦。

看病的整个过程还算顺利,也许是周末的缘故,来看病的人不是很多,我遇到了好几位同事,他们专门利用假日来为自己或者为亲属检查身体的。我们不到八点就挂上了号,很快找到了门诊医生。医生给开了两个检查项目,一是彩超,二是磁共振。磁共振这种检查大兴了不到二十年吧,一开始是上千元,现在降价了,腰部检查五百五十元仅仅比ct贵三十块钱。

十点钟结果就出来了。腿疼是因为腰间盘突出,没有好办法只能是慢慢治疗来缓解病情,医生给开了一些口服药。而那个疙瘩也无大碍,是良性瘤,割掉就行,报告单上写着:低回声,形状规则,等等。这位外科医生让我们来到了口腔科,口腔科的医生建议周一再去,要做个手术。他还反复提醒,不要喝水,不能吃饭。还问是否喝酒,我有点疑问了。他给我们讲了一件真事。一位老人有喝酒的爱好,也是预约去做手术,你猜怎么了?白跑了一趟,没能检查,原因是他喝酒了。他还振振有词,医生说不吃饭不喝水,哪里说不让喝酒来?在场的都笑了。

只能是后天再来了。不管怎样无大病就好。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