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0-20水嘴终于修好了  

2017-10-20 17:01:2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020    星期五   

从昨天我思想上有一块心病,心里老是不踏实,坏了的水嘴还没有修上。今天这个问题必须解决。虽然这样想,但是我坚信,这是一个很小的事情,一定会找到解决的办法。

我打算还是找昨天找的那位人士,因为这里距离很近,天天见面,而且与他家的老人很熟悉。下班后我故意从他的门市部门口走过,开着门,他的车就停在了路边。好,这一次终于找到他了。我走进门,他正坐着喝水。我说明了来意,万万没有想到碰了个大钉子。他说,没有空,今天没空,明天没空,后天还是没空。其实也就是不过半个小时的活,我明白了,这位老哥不想干这个生意。坐在一旁的他家老人有点看不下去了,说:“人家昨天找你一趟了,就去修修吧。”他守着我的面把老人顶了一句:“你不知道那个楼上的情况,管子都陈旧了,活不好干。”原来如此。

这家不行再找下一家,不能一棵树上吊死,总能找到办法。午饭的时候,妻子给我建议找那位雷老板去。我也是这么想的,雷老板很热心,只要他能办的一定会来。我记得几年前我的锁坏了,让他来修,就是修不合适,来了四五趟,最终还是成功了。收了很少的钱,我和妻子心里都过意不去。

为了节省时间我特意拍了一张那根水管的照片。吃完午饭我骑上自行车就来到了雷老板的商店,他还真在。我让他看了看照片,他告诉我,他这里有合适的弯头,换上就行,但是他没有可用的家把什。雷老板也指望不上了,不过,雷老板为我推荐了一位姓王的,他专门治疗这种生活中遇到的疑难杂症。

这时,我想起来了。孙西村我教过的一个学生从事装修生意很多年了,他也许能帮上忙。真是天助我也,很顺利见到了他。他看了看照片,说,能解决,约定下午四点多来。不到三点钟他就打来电话了,我立刻跑回了家。他看了看现场,设计了一番,又回到家拿来了要用的部件,施工时间也就用了十来分钟就大功告成了。

经过了一番波折水嘴终于修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