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0-16只能静静地耐心等待  

2017-10-16 17:40:19|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016    星期一    多云

上周五我在教育局参加了一个会议,上级部署了三项重要工作,国家对义务教育均衡市的复验、国家对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市的验收、本周责任督学的专项督查。我双休日过得也不舒坦,主要是考虑如何落实。开会那是必须的,我仔细阅读了有关文件,不时地在上面勾勾画画,看看那些内容需要在会议上宣读。目的就是抓住要害,尽量减少开会时间。当然了还有一项重要工作,有关的文件还要复印。昨天晚上吃完饭七点钟我冒雨来到了办公室,赶印了大部分,持续了一个小时,不过,没有印刷完毕,打印机捣蛋了,显示没有油墨了,我摆弄了一阵子还是白搭,没有办法,剩下的活只能今天来做了。

早饭后我早早就来到了办公室,提上开水。然后拿着资料来到了位于镇政府三楼的教育办公室,一是复印昨天没有完成的文件,二是向主要领导汇报。前者倒是很容易,很快就完成了,后者,可就麻烦了,因为主要领导参加镇党委政府的周一例会去了,什么时间结束,还真难说。别无选择,我只能静静地耐心等待,我心里清楚,如论如何上午必须汇报上。九点了领导还是没有回来,我心里有点不耐烦了,不时地看看挂在墙上的钟表,坐烦了就到走廊里踱踱步。一有人走动的声音我就跑出来瞧瞧。左等右盼,十点多了,领导终于回来了。我立刻走进办公室向他汇报,领导想了想,说明天早上开校长会议,让我做好材料和发言准备。

一下午我还是反反复复阅读那三项工作的有关文件,仔细推敲明天会议上哪些是需要讲的,力求言简意赅,少说废话,节约时间。

唉,干什么工作也不容易啊。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