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0-11原来如此  

2017-10-11 15:54:19|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011    星期三   

今天我最关注的就是各个学校对昨天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

九点多我打电话询问初级中学的王书记,他说课间操就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再问问东坞小学的李校长吧,他说,上完课就开始办理。也许我的询问有点多余。昨天各个学校都参加了会议,如何操作,什么时间完成,遇到了问题如何处理,这些他们都应该非常清楚了,况且教育局专门弄了个qq群,从那里面也可以了解一些信息。不久,南栾小学打电话反映,系统进不去,有可能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我想,这肯定是登录人多,拥挤造成的。我让他等会再登或者换换浏览器。我看了看qq群里,反映这个问题的还不在少数。一上午打电话反映情况的不是很多,显得风平浪静,一切还算正常。

十二点钟多了,我正在准备午饭,中心小学分管这项工作的雷校长来电话了,她说,系统进不去了,显示,联络人的系统暂时关闭,什么时间开放,等通知。这下把她吓坏了,因为学校已经给家长下通知了,下午要到学校参与网上问卷。要是系统进不去,家长不就白跑了吗?我让她通过qq群问一下教育局的冷主任。过了几分钟,我还是不放心,就进入群看问题是否解决了。雷校长倒是反映了,但是没有回音,也许冷主任下班了,没有看到。我发现提问同样问题的还不在少数。为了尽快得到答复我立刻拨通了冷主任的电话,他告诉我,联络员的系统临时关闭了,但是老师、学生或家长可以根据联络员提供的网站继续答题。原来如此。这么一解释,雷校长可高兴了,她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我的心里也感到很高兴,自己分管这项工作,主要任务就是督促、协调、服务,凭借着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学校解决了一个难题,也算尽了职责。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