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9-7忙得很  

2017-09-07 15:41:41|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97    星期四   

今天上午忙得很。

八点半教育办公室在中心小学接待室召开了关于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预备会议。明天党委政府将在初级中学学术报告厅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全体教职工将参与。全体教职工参与的大会,最近十几年来这好像是第一次,以前都是部分参加。教育办公室决定,明天学生不再到校了,下周六将补耽误的课程。这么大规模的会议会场秩序很重要。要求必须都参加,不得顶替,有特殊情况的务必向教办一把手请假,而且对号入座,每个单位的一把手就坐在自己队伍里以便维持秩序。各个单位一定要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教师遵守会场秩序,不得交头接耳,不能接打电话,不得随便出入,等等。党委政府的主要领导、镇直部门的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的代表将参加会议,这是展现教育形象的机会,提这样的要求很有必要,我记得以前开这样的会议,就是有一少部分人窃窃私语,这是领导最担心的。

这个会议结束了,九点半了。对了,九点四十还要到初级中学参加党员会议,我骑上自行车就去了初级中学。会议的议程很简单,就是推荐孙倩倩老师为2017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党委组织室的王主任全程参加了会议,参会的为在职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全票通过孙倩倩老师为党员发展对象。

这两个会议就把上午的时光打发了。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