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9-29自己该做的全做了  

2017-09-30 11:00:33|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929    星期五   

今天工作上的事情主要是不停地打电话落实了远程研修的一些事宜。

今年的研修分为必修和选修,按照时间安排930日之前要完成必修的全部内容,这不,还剩两天的时间。必修的任务主要是观四节课、写一篇观课报告。我以为全体人员早就完成了,因为此前可没少督促了,可是从上级反馈的数据来看,三个学段,初中、小学、幼儿园都有没有完成的,根据比率应该各有一个人没有完成。我只好给三个学段的管理员打电话,让他们登录系统看看到底是谁没有完成。中心小学的朱甲民老师落实得最快,他告诉我是南栾小学的胡老师没有完成。我立刻给南栾小学的赵校长打电话,让他督促这位老师务必于930日前完成。我还以为是那位请病假的老师呢,要是他没条件完成可就麻烦了,因为还要与上级交涉。初级中学的是一位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女老师,说什么忘了,年纪轻轻就容易忘事,晕乎乎的,这不太好吧?幼儿园参训的人员很少,我也没细问是谁,让园长落实落实督促督促就可以了。

就这项工作我觉得自己该做的全做了,没有什么失误。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