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9-24大功终于告成  

2017-09-26 14:12:20|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924    星期天    多云

早饭后我来到了老家帮忙扒玉米皮,午饭喝了半斤白酒,然后回到家睡觉,一觉到了四点多,马上起床,骑着自行车来到了文龙理发店理发。五点半我回到了家,洗澡,然后吃饭。晚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观看中超第2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山东鲁能泰山客场挑战河南建业。

比赛正在进行,上半时山东鲁能02落后,我的心情立刻变得郁闷起来。本来我盼望鲁能取胜,争夺明年亚冠资格的道路一片光明,因为几个竞争对手,天津权健、广州富力、河北华夏幸福此轮无一胜绩。按照实力山东鲁能获得胜利是板上钉钉的,我盼望着下半时山东队能够创造奇迹,反败为胜。

正看着突然想起了敲门声,这会是谁呢?打开门一看,是李璇啊,我的邻居也是同事李老师的儿子。他今年大学毕业,安排在我们市的边院镇邮政局工作。他问我是否有邮政局的银行卡,是否开通了中国邮政储蓄手机银行业务。原来上级领导布置给了他们一项任务要动员客户开通此项业务。这孩子是新入职的,领导交给的任务要是完不成那是很没面子的。我愉快地接受了他的请求。

下一个环节就是业务办理了。我拿出了身份证、银行开和手机仍凭他摆弄。他不停地在手机上点击,一会儿拍身份证,一会儿又输银行卡号,一会儿扫描他手机上的二维码,有的属于密码,只能我亲自操作了。我本来是光着膀子,他又让我穿上了衬衫,对着手机拍照。手机这玩意真聪明,它提示我眨眨眼,眨眼完毕还夸赞了我一番。其实我的心思是电视正在直播的这场足球赛上,山东队迟迟打不开局面,我的心情愈发郁闷。碍于面子,我只好任凭李璇的摆布,让我干什么就干什么,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这事还挺复杂的。

大功终于告成。李璇感叹,这活太麻烦了,多亏了是熟人,要不,人家早就嫌烦放弃了。此言极是,我想,要是换了别人早就把他撵跑了,耽误了我看足球赛,何况自己挣钱不多,又不从事生意,资金流动很有限,所以这项业务对我来说意义不大。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