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9-23小偷被偷  

2017-09-26 14:10:37|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923    星期六   

我今天说个小偷被偷的事,这应该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听后你一定觉得这个小偷有点弱智。这个小偷不是别人,是我一个亲戚的叔伯弟弟。

他家里维修需要些建筑材料,买吧,需要花钱,何况用量不多,于是他在外面游逛。他发现了一个建筑工地,哈哈,这里不是有自己需要的东西吗?他主意已定,就来这里弄。这天,他推着一辆小车来了。可是很多工人正在施工,这么多人啊,众目睽睽之下他觉得不好下手,要是逮着了多没有面子,那就等他们下班后再说吧。此时,困意来袭,他灵机一动,好了,就躺在墙边睡上一觉吧,他把小车放到一边,很快就进入了甜美的梦想。一觉醒来真是惬意啊。他揉揉眼睛,好,下班了,干活的都走了。真是天赐良机,那就赶快下手吧。可是他怎么找就是找不到自己的那辆小车,真是奇怪了,睡觉前明明就放在这里了,他怎么找就是发现不了自己车子的身影。不用多说,车子被人偷走了。他只好惺惺的空手而归。自己想偷,未遂,反被偷,笑死人了。

这人二十年前曾经来过我这里,记得他不爱说话,看起来有点老实巴交,不算灵透,在他身上发生这种可笑的情况也正常。据说,其实他是一个很不一般的人,智力很好,遗传的因素吧,孩子学习很优秀,被北京的一所985院校录取,目前在首都高就,事业家庭双丰收。莫非这就叫大智若愚?我觉得把他定为小偷有点不妥当,也许工人们走了之后他会给看工地的说一声,那叫要,要与偷是完全不同的。推走他车子的那位可能才是真正的小偷。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