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9-15今天过得很轻松  

2017-09-16 16:12:05|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915    星期五   

今天过得很轻松。

一天工作上的事情不多,主要是回复了有关泰安市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考试的一些问题。上午下班后顺便来到了数字电视营业厅,雷老板恰巧在,上交了上个月份的电费,每度五角七,一共大约七十元,不算多,因为过去的一段时间气温高用空调较多。下午也是很清闲,工作上的事情少得很,不过,处于职业的责任感,我还是把明天几个老师到泰山学院听报告的事情向初级中学和中心小学提示了一下,这项工作三月份报的名,要持续到年底。其实,那两个业务校长陈强和宋斌早就安排妥当了,我的考虑好像多于了,不过,有备无患嘛。

晚饭后先是胡乱看了一阵子电视,然后来到了中心小学的校园散步。我的老师朱主任、学生刘庄小学的朱校长,还有一老同事朱老师,他们几个早就来了。我也加入了散步的行列,无意间听到了一个出人意料的消息。刚招聘到我们镇中心小学的一位姓赵的老师到安临站任教去了,因为安排到安临站镇那位老师一看学校条件很不符合自己的心意,拔腿辞职了,一位年轻的老师补充到我们这里了。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我分管全镇的师训工作,头几天刚把新招聘教师的信息按照上级要求发走了,这不,需要重新填写上报信息。这只能等到周一再说吧。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