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9-14这就叫人多力量大  

2017-09-15 17:15:32|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914    星期四   

泰安市人社局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共需科目考试今天就要在网上开始了,我分管这项工作。不到八点钟我就来到了办公室,通过公务群向各单位发了通知:1416号为泰安市共需科目考试时间。考试方法,登录泰安市人社局网站,点击“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在考生报名入口找到准考证号,最后登录在线考试入口考试。我这样写,为的是尽一切可能把为教师的服务做到最周到。

下面的事情就是完成自己的考试了。尝试了好几次就是登录不进考试系统,按照它的提示下载IE设置脚本,点击了一阵子之后情况仍然没有改变,我想,可能是头一天登录的人员多网络忙的原因。我每隔上几分钟就尝试一次,手都有麻木的感觉了。我刚才用的是360浏览器,那就再试试火狐吧,系统倒是进去了,但是输入姓名和准考证号后再点击就没有反应了。有的打来电话反映情况,与我遇到的问题一样。

中午回到家,我想,换台电脑也许就能行,打开自家的电脑情况依旧。一下午我在办公室不停地点击登录仍然不能考试,那只能等到明天了。晚上十点了我正准备睡觉,发现教育局教师培训微信群里有消息了,师训科的张老师提示,实在不行就用2345快速浏览器试试。我马上打开了电脑,一试,这法还真管用,用了不到一个小时我和妻子的考试就完成了。

这就叫人多力量大,凭借人的智慧世上几乎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