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9-8他真是一个热心肠  

2017-09-11 11:19:51|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98    星期五   

今天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首都北京。

儿子10日将去中国地质大学报到攻读硕士学位,妻子和我把他送到了北京,顺便旅游旅游。我们预定的是早上八点五分的高铁,早上六点多一点我们就开着车出发了。先是来到了位于高铁站附近的华新新干线小区,在吕大哥的帮助下把车停在了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吕大哥真是热情,我们几天前就与他进行了联系,早上很早就在小区门口等候我们了。他与门口的保安进行了协商,最后他带着我们来到了地下停车场找到了一个还未出售的停车位。他骑着电动车又帮着我们运行李,指给我们去车站的路。他真是一个热心肠。

我们来到了候车厅,一个熟悉的面容映入了我的眼帘。“王小琳。”我叫了一声,他立刻也认出来了我,原来他也是去北京方向,也是送孩子去上研究生的。我们俩曾经在高中同学了一年,关系还很铁,大学毕业后我们就没有再见面,一晃快三十年了。他当上了公务员,目前是我们这个县级市宣传部的常务副部长,也算官运亨通了。正说着检票的时间到了,我们只好停止了闲聊向检票口走去。一走上火车,我们又见面了,原来是乘坐的是同一个车厢,真是有缘啊。我刚坐下,面前又出现了一张熟悉的的面孔。他看我我看他,他一口就叫出了我的名字。我想起来了,他是潮泉镇的一位老师,姓孙,我们在同一年同一所大学同一个专业毕业。虽然不在一个班,没大交流过,但是我们见了面还是能相互认识的。他们一家三口也是坐在了这节车厢,他也是送孩子上研究生的。我把刚才的那位同学叫到了一起,原来他们俩曾经在一个单位工作过,还一起打过扑克,他俩的孩子都是到中央财经大学报到的。真是太巧了,万万想不到。

火车准时发车,两个小时后顺利来到了北京南站。我们乘地铁,坐公交,十一点半来到了目的地。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