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8-29也算总结了自己的做法  

2017-08-31 08:38:18|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829    星期二   

临近开学了教育局发来了通知,要求8月底前完成2017年远程研修的全部内容,比省教育厅要求的时间提前很多。为此我拟写了一个书面要求,发到了各个单位,并在校长会议上作了强调。今天写了一篇新闻稿发到了教育局师训科,也算总结了自己的做法,题目为《孙伯镇教育办公室强化措施保证教师远程研修顺利圆满》:

为顺利完成2017年教师远程研修,孙伯镇教育办公室早谋划早安排,放暑假前就做好部署,提醒教师在暑假休息闲暇之余别忘了给大脑充电,登录山东省教师教育网参与远程研修。暑假即将结束为了使每一位教师8月底圆满完成所有的学习任务,826日教育办公室召开了所有单位一把手参与的专题会议,对这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加强调度,督促所有老师尽快于开学前完成所有学习任务,以便以饱满的热情专心致志地投入新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除了完成学习任务外,所有老师还要进入工作坊积极参与研讨交流。各单位研修中发现的典型要以新闻稿件的形式投稿,教师完成情况和新闻稿件的数量作为对学校、幼儿园继续教育考核的重要条件。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