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8-24心里有点不轻松  

2017-08-24 22:52:3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824   星期四   

今天过得心里有点不轻松。

早饭后我和玉涛老师骑着自行车到了东程、汶河大堤、西程逛了一遭,一路上手机老是响,有的是工作上的事情,更多的是联系喝喜酒的。几个同事的孩子今年金榜题名了,这不准备庆贺一番。今天晚上就有一个,好几天前就确定去县城,;联络的打来了电话要求我开车拉着几个人。我只好服从安排了,这样就可以不用喝酒了,其实这是好事。我与那几位联系了一下,相约下午五点出发。因为那个时间路上的车辆不会很多,行车安全,我是开车的新手,技术还不过硬,还是谨慎点为好。

恰巧今天儿子开着车去县城与同学聚会去了,我通过微信告诉他:下午五点前回来,我五点拉着几个人去县城喝喜酒。午饭后我还是与往常一样躺在床上休息,以前倒头就能睡着,但是今天就不行了,就是睡不着,头脑中总是浮现下午开车的情景。其实我这是因为不熟练心里有点寒,何况我几乎有两个月没有开车了。自从621日儿子大学毕业回到家,每一次外出总是他开,他成为了我的专职司机了。

不到五点儿子回来了,我按计划出发了。幸亏车上坐着的有位老司机,他不停地指导我,指出了我开车出现的一些毛病,我感觉受益匪浅。来回的路上尽管出了一点点意外情况,只是有惊无险而已,没有发生事故。

九点四十顺利回到了家,我的头觉得懵懵的,这种状态持续了很长时间,精神累啊。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