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7-27又是自在的一天  

2017-07-28 06:56:2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雨

早上起来我就发现天空乌云密布,看来今天将有大雨。果然如此,八点多钟瓢泼大雨倾盆而下,室外是唰唰地响声,奇怪的是一个雷声也没有。有人说,夏天越这种没有雷声的雨下得越大,雷声大雨点小嘛。不久,地上就积满了很多雨水,这雨的确下得不小。一上午下下停停,停停下下,不能外出,我只好坐在家里尽情享受这下雨的美妙。最让人感到惬意的就是温度了。雨水驱散了几天的炎热,温度24至32左右,汗水少了,浑身也不再黏黏糊糊而是觉得利索多了。

放假了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做,悠闲得很,那就窝在家里上网看电视剧吧。我最近正在重温二十年前拍摄的电视连续剧《雍正王朝》,越看越觉得剧情还不错。看着看着就睁不开眼了,犯困了,那就干脆关掉手机躺在床上睡上一觉吧,一觉就是俩小时,真香啊,醒来接着看。雍正皇帝面对改革路上的重重阻力表现出了常人做不到的果断刚毅顽强,人物形象鲜明感染力极强。

又是自在的一天。不过,今天我听到了一件值得遗憾的事情。春琴,我大爷家的二嫂,昨天下午外出把脚脖子崴了,一开始没有多么明显的感觉,过了一夜觉得不行了,肿了,疼得要命。二哥腿脚不行,儿媳妇要照顾两个孩子,独生子到国外打工去了,她今天只好冒雨雇了一辆车到安驾庄骨科医院去治疗。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