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7-21这是一个新鲜事物  

2017-07-21 22:04:19|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721    星期五    多云

今天上午我因公到了县城一趟。

第一件事是到教育局师训科上交教师书法作品。按照下发的通知要求,昨天收齐今天来交。没有想到,昨天下午一名老师给我打电话,她也想上交一份。为了老师的切身利益我欣然答应,不过,时间不一定允许。因为今天我七点钟就来县城开会,我告诉她如果七点钟不能交给我就自己想办法去交,我给师训科打个招呼。七点十分我开车去县城,她没有给我打电话,看来她还没有完成作品。我八点钟刚交上作品出来,她给我打来了电话,原来她与丈夫正在教育局门口等着我呢。我一看,作品有好几副,而且字迹端庄秀丽,我夸赞她,好书法。她不好意思进教育局的门,我只好去办理,门口有一位保安,他专门负责外来人员登记,我告诉他事由,还好,他一看我刚刚来过,就没再让我填写登记表。

第二件事,到技校参加人社局组织召开的关于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晋升会议。其实,这会我不该参加,是来替会的,因为分管领导有其他事情。会议的议程倒是很简单,一位副科长宣读了有关职称晋升的文件,另一位副科长通过PPT课件演示了新的职称申报系统如何使用。对我们教育来说,这是一个新鲜事物。以前没有使用过什么职称申报系统,今年所有的职称,无论初级、中级还是高级只要申报,必须使用该系统。填写的一切表格都是系统自动生成的,而且要填写的表格也减少了。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