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7-18实在难以忘记  

2017-07-19 09:23:1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718    星期二   

从早上开始就下起了大雨,一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我只好窝在家里看电视罢了。十二点妻子下班回来,恰巧天气也晴了,憋屈了一中午的我和儿子建议开着车到外面逛逛,顺便把午饭解决了。妻子欣然接受,我们打算去吃羊肉。附近的羊肉餐馆比较出名的是宁阳县的鹤山镇驻地和东面的安驾庄。我提议去安驾庄,因为那里数量多,有挑选的余地,而且我也曾经去吃过,口味还不错,价格也实惠。

我们顺着泰东路行驶,雨后的大自然显得格外清新、美丽。十几分后我们就不知不觉地到了,原来公路两侧有好几家,可是现在一家也没有找到。我想起来了,最近正在治理违章建筑,也许他们被取缔了。我们又来到了104省道上,儿子把车速降到了最低点,我和妻子仔细观察,看看有没有羊汤馆,从北头到南头我们也没有发现。反正有车,那就继续前行,到鹤山去吃吧,也算一次旅游。我们经过坡庄,过了汶河上的堽城坝大桥,然后右拐到伏山镇北那条通往鹤山的乡村公路上。路两边全部是平原,田地里满眼是绿油油的庄稼。最让我感触的是沿途的村庄。一是多,二是大,而且商铺林立,足可以想象汶河两岸从古至今经济是多么富庶。

在鹤山镇驻地我们一家三口喝了羊汤,吃了羊肉,啃了火烧。这顿饭我们跑了两个县,走了大约八十里地,实在难以忘记。这也说明社会确实进步多了,交通发达了,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