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7-10值班  

2017-07-11 17:52:30|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710    星期一   

我今天到教育办公室与刘主任一起值班,任务主要有两个,一是打扫卫生,二是接听上级的电话,有情况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

卫生区是政府大楼前的广场,这是人们游玩的好地方。每到傍晚时分这里就会聚集很多人,有跳广场舞的,更多的是领着孩子乘凉的。地上总会留下很多垃圾,主要是食品包装纸。我和刘主任带着卫生工具下楼去整理。恰巧镇政府刚刚买了一个吸垃圾的玩意,一位司机在驾驶,只要走过,尘土和垃圾就被吸进去了,这还真节省了人力。不过,有一块地方这个家伙开不进去,还是需要人工去整理。

这项工作完成了,接下来就是坐到办公室里喝茶、上网、接电话了。本来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但是天气非常炎热,这办公室又是楼顶,也没有空调。虽然三个风扇不停地唿扇,但是就是觉得热的要命,坐着就汗流浃背,我干脆脱掉了上衣,光起了膀子,不过,感觉还是热啊。

一天下来教育局只来了一个电话,今天下午三点半在教育局南三楼召开迎接上级组织部门党建专项督导会议,分管主任和一名工作人员参加。我们立马汇报并按照领导的指示进行了安排。

另外,刘主任上午参加了镇机关干部会议,带来了一个重要消息。镇计生办撤销了,其职能归到了镇卫生院,镇里设了一个卫生计生委主任,卫生院的院长为副主任。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