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6-9高考新闻仍然不少  

2017-06-09 16:36:1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69    星期五    多云

值得关注的高考新闻仍然不少。

昨天下午考英语,按照规则考生进场比那几科都要早,错过了时间就不能进场了,主要是为了不影响大多数考生的听力测试。这一点考前老师家长一定是千嘱咐万叮咛。还是有的考生迟到了,错过了最后一场的考试。按照常理,考生一定是焦急万分后悔莫及痛哭流涕。可是有一位考生表现得异常淡定,不让考就不让考吧,他若无其事地走出了考点,一点也没有焦急地意思。一打听才知道,人家他觉得无所谓因为根据考过去的这几科他觉得上个专科绰绰有余。原来如此啊。

要说这次高考最风光的就是北京一所高中的语文老师了。真是厉害啊,水平就是高啊,他们竟然把今年的高考作文给猜中了。因为练习过类似的题目学生在考场上当然能够得心应手地发挥了。最让人佩服的是,去年这个语文组也猜中了作文题目。高手啊,说明他们把高考研究透了。新闻上报道,我们泰安的一所高中把今年山东卷的作文题给猜中了,可把学生高兴死了。

今年高考还出现了一件奇事,让智能机器人做高考数学题。北京的文科数学用了大约二十二分钟得了105分,失分的主要原因是不能识别题目。还有一份数学题十分钟就交卷了得了一百四十多,真是神速,就连一些高考状元也比不上它。

还有感人的一幕。江苏的一位家长陪着儿子来高考竟然遇到了全家的大恩人。十几年前自己年仅五岁的儿子走丢了,一位警察帮忙给找到了。儿子正好参加了今年的高考,在茫茫人群中她发现了一个曾经熟悉的身影,那是一位警察,一交流原来他就是当时找到儿子的大恩人,她激动得不得了,和儿子与这位警察合影留念。

每年高考总能演绎出一些值得记忆的事件。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