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6-23今天是周末  

2017-06-23 22:01:28|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623    星期五   

今天是周末,一天感觉很清闲,工作上的事不是很多,那就登录山东省教师教育网进行远程研修吧。一上午看了两个多小时的讲课视频,我感觉受益匪浅。这些内容都是教育界的行家里手精挑细选的,很切合教育实际,只要静下心来慢慢体会,就能感受到其中的妙处。

下午刚过两点我就走出家门向办公室走去。还没有走到校门口天空乌云密布落起大雨滴来。路上到处是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他们也慌张起来,纷纷加快了脚步。还好,没有怎么挨淋我就来到了办公室。此时瓢泼大雨开始从天空倾泻下来,室外到处是唰唰的响声还夹杂着一股股大风,雨穿过窗子进入房间落在了我的身上,我只好关上了窗子。和往常一样我习惯性地按了一下电脑的开关,可是电脑没有反应,看来又停电了。这是下雨导致的后果,电工说,电闸盒子进去水了,造成了短路。他们忙了一下午也没能送上电,我不得不打开泰安日报漫无目的地浏览起来。

马上就要下班了教育界师训科来电话了,是关于心理咨询师培训报名的事。按照文件要求,中心小学要上报一名教师参加培训。可是中心小学有资格证的已经有两位老师了,完全满足教学需求。校长就没再派人,当然了其中的一个原因也是图省钱。不再报名在情理之中,我向领导做了汇报,他也是这么想的。在上报名单时我特意说明了原因,几天过去了,本来认为没事了,谁知上级又追究起来了,说两个杜局长(分管的和一把手)都不同意,意思是在自己的家门口培训,应该派人学习学习。我立刻把教育局的要求向中心小学的校长进行了传达,他还是不想报,这事我是做不了主,只需向领导汇报即可,到底如何办只能是领导一锤定音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