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6-14够重视的  

2017-06-14 17:35:40|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614    星期三   

今天早上六点我走进了校园与玉涛老师一起遛圈。不一会志新骑着电动车走了进来,我们觉得非常纳闷,这么早他这是来干什么何况他是东坞小学的校长又不在这个单位上班。原来镇教研室安排他到外乡镇监场,六点半就出发。为了加强课程建设和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肥城市小学教研室最近安排了一项工作,对全市小学的科学和综合实践课程进行抽测,当然要排个名次分出个高低。今天志新就是去参与这件事的。不久中心小学的孙主席骑着自行车也走了进来,他也是为了同一件事来的。好,够重视的,抽调的都是些校级干部啊。十一点钟他们几个回来了,分别到了汶阳、边院和安驾庄。既然是抽测不是全员参与,效率当然就高了。

下午三点多校园里来了好几辆小轿车,下来了很多新面孔,一打听得知,他们是来我们镇抽测的。据说程序还挺严格,先抽取班级,然后再抽学生。教研室朱主任介绍,这是对中心小学的抽测,对其他小学的考核由各乡镇组织。市教研室不但要成绩排名,而且为了防止走过场还要抽测的图片和视频资料。要求还挺严哩,安排真周密。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