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5-9雨后的小山美丽如画  

2017-05-09 17:30:49|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59    星期二   

早上五点半我就醒了,看到室外已经很亮了。对了,昨天晚上下了一阵子雨,天气一定是晴了。雨后的山区一定是空气清新,景色迷人。我立马穿上衣服骑上自行车来到了泰东公路上,准备到工业园区附近的小山去游逛。

东方的天空已经显出淡淡的红色,看来今天是一个美好的天气。我远远地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老乔,一个老同事,老领导,退休五六年了吧,他正在晨练。我们互相寒暄了一番。说起老乔,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人。个子矮矮的,头顶上的头发几乎没有了,露出了铮亮的头皮,别看他长相一般,但是你千万别小看他,人家他性格很乐观,本事也不小,干过中学校长,也很勤劳,退休了也不闲着,又找了一份工作,加上退休金一年下来他的收入十万多。

我来到了古树古公司的门口打算攀登眼前的这座小山。我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行走,山上到处是郁郁葱葱的柏树和核桃树,还有一些不知名的灌木,刚下过雨的缘故吧,所有的植物越发显得茂盛清新,满眼是浓浓的充满生机的绿意。水汽在山腰间漂浮,远处的景色若隐若现,仙境一般。雨后的小山美丽如画。远处传来了敲锣打鼓的声音,打破了山村的宁静。我知道,勤劳的种植樱桃的农民们已经早早起床了,他们正在放这种锣鼓声吓跑想偷吃樱桃的鸟们。

爬了半个小时的山,筋骨都舒展开了,感觉舒服极了。回家路上我又遇到了另一位同事朱老师,他正在倒垃圾。他与我的年龄相仿,早早起床为的是忙些家务。他妻子在一家工厂工作,他深知妻子的辛苦,做饭、洗衣服这些家务几乎全包了,他真是一个模范丈夫啊。

大清早我看到的都是令人高兴的景色。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