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5-5这鬼天气  

2017-05-05 22:36:50|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55    星期五   

今天要说印象最深的,我觉得应该就是这鬼天气了。

中午下班后我到集市上去买菜,天气突然变了,刮起大风来了,尘土、垃圾满天飞,不一会儿就变得天昏地暗了。原来这是沙尘暴,是从遥远的北方刮来的,席卷了中国东部大部分地区,网上说能够越过长江。这种恶劣天气已经好几年不见了,我记得有一年的春季,大约十几年了吧,这种天气频频出现,让人焦躁不安,嘴里鼻孔里总是有泥土的感觉。有人也许会问,为了治理沙尘暴,国家不是采取了措施吗?比如,大面积植树。网上解释说,那种防护林根本不起作用,这沙尘是从5000米的高空腾云驾雾来的。是啊,要是有那么高的树就好了。

下午风倒是停了,但是沙尘天气的气氛依然很浓厚。天空混混沌沌,有淡淡的泥土的黄色。这种天气不适宜外出,我今天没有完成锻炼一小时的任务,抽时间补上吧。

晚上只好用看电视来打发时间。先是继续欣赏了央视怀旧频道播出的《我叫王土地》,然后是观看中超联赛第八轮的现场直播。广州恒大主场对阵上海申花。恒大从10领先到12落后,最终32反超,过程可以说是跌宕起伏。上轮后重返榜首的主队,本场比赛后又稳固了自己的领先地位。而另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江苏队11战平了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8场比赛取得了44负的糟糕战绩,难求一胜。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