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5-29真是过瘾啊  

2017-05-29 22:37:5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529    星期一   

早饭后我闲着没事开着车到外面瞎转悠,今天的温度仍然是很高,坐到车里只觉得闷得慌。不知不觉来到了汶河河堤的北侧,这里绿树成荫是乘凉的好地方。我把车停在了路边,顺着公路走了起来。在树荫下散步这滋味还算不错,微风习习,感觉不到有多么热。路上偶尔有汽车驶过,很多是外地号牌的。看来端午节城里的有些人来到了乡下旅游或者走亲串友来了。这时镇机关干部老汪骑着辆电动车由南往北走过来了,原来他是一大早趁天气凉爽到汶河里钓鱼去了,到现在还没有吃早饭呢。田地里的小麦已经变黄了,再过几天就要收割了,麦浪滚滚,一派丰收的景象。

中午来到了老家陪客人,两个侄女女婿从北京回来了,摆了满桌子美味佳肴,我喝了半斤二锅头,感觉微醉,困意来袭,回到家一觉到了四点半。接着就是观看法网的直播,中国女选手张帅在女单第一轮中以20取得了胜利。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首盘在25极为不利的局面下连扳五局以75惊险取胜的。真是过瘾啊。

又是轻松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