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5-2累啊  

2017-05-02 17:39:1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52    星期二   

从昨天中午到今天我一直没有消停,感觉浑身不舒坦,累啊。

昨天是四月初六,岳母的生日,来了接近十个客人,寿宴是在位于五鸡台的鸿泰酒店进行的。四百元的标准,都觉得菜很丰盛,坐了十三个人,最后还剩了一些。心情高兴嘛,酒那是一定要喝的,我大约喝了半斤白酒,不算多。晚上半夜我里要到泰安去送儿子坐火车,所以客人们也没有好意思攀比我。

客人们都很知趣,知道我们晚上有事情,所以下午很早他们就陆陆续续走了。我和妻子带着儿子到了商店买需要的物品,然后来到了老家,儿子去向他奶奶告别。他兴致未完,又开车拉着我到外面游逛,来到了宁阳县的鹤山镇驻地。晚饭后我酒劲未尽,有点困,就是觉得要是睡上一觉那才爽呢。我倒在床上懒得动弹,很快就进入了梦乡。儿子要坐凌晨四点十一分的火车,我们打算两点起床,我倒是没有忘记定闹铃。也许心里有事的缘故吧,半夜突然醒来,一看时间还有接近两个小时,只能再去睡觉。还真睡着了,要不是闹铃响,我还真有可能误点,我马上叫醒了妻子和儿子。

我们两点半出发,历时一个小时顺利来到了泰山站,打发儿子取完票走进候车厅我和妻子就走上了回家的路,没有想到出了点意外。晚上出行我使用的是手机导航,可是由于信号不佳,导航不管用了,结果走错路了,幸亏发现的及时,立马找合适的地方掉头。回到家已经五点钟了,此时困意来袭,只好再次躺在了床上想睡一觉,可是就是觉得没有睡着,一直处于半醒的状态,迷迷糊糊,似睡非睡。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上班的第一天。眼看八点快到了,我匆匆吃了点饭就来到了办公室。一整天无精打采,总是觉得疲劳。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