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5-23又是高兴的一天  

2017-05-23 22:52:39|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523    星期二   

昨天晚上狂风大作,接着唰唰地下了好长一阵子雨,早上我很早就醒了,马上起床,看到外面的雨停了,天晴了。我想,外面的空气一定是清新的,对了,到外面游玩去。我骑上自行车来到了工业园古树谷核桃油公司的门口,把车子放在了那里,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往上走去。气温比昨天下降了好几度,不过,倒没有觉得寒冷,真是恰到好处。乌云渐渐淡去,东方的天空升起了万道霞光,雨后的青山显得焕然一新,所有的植物在雨水的滋润下显得郁郁葱葱、绿意浓浓、生机盎然。路边的核桃树和一些灌木散发出浓郁的香气,深深吸口气,感觉沁人心脾,爽极了。鸟们也高兴起来了,藏在茂密的树叶里叽叽喳喳。一个小时的锻炼使我浑身舒畅,身心愉悦。

我带着一颗好的心情开始了一天的生活和工作,觉得日子真是美好,一切的烦恼和忧愁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下午下班后我又来到了野外散步,一切仍然显得很亲切。晚饭后心情悠闲,听了几首歌,然后继续欣赏电视连续剧《女儿红》第九和第十集。情节曲折,人物性格鲜明,渐入佳境。同时呢,央视五套正在直播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对阵日本的鹿岛鹿角队,这场比赛我也很感兴趣。两个频道我不停地调来调去,两者都没有耽误。恒大主场以10战胜了对手,作为中国球迷,我当然是兴奋之极了

又是高兴的一天。不过,世界上发生的两件大事吸引了全球的眼球。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捕53天后首次公开露面,接受法院审理 ,她对18项指控全部予以否认。还有英国的曼彻斯特,一个体育场发生爆炸事故,死亡22人,受伤59人,肇事者是一个22岁的男子,他也在爆炸中丧生。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