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5-19一切正常  

2017-05-19 22:33:52|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519    星期五   

下午五点十分就下班了,回到家忙了些事情,我就把车开到了妻子值班的卫生院,把皮管子接到了自来水管子上冲起车来,妻子就用洗涤液来擦拭,整个过程用了大约半个多小时。这车几天不刷就显得非常脏了,尘土还好说,用刷子刷刷就行,最气人的是那些鸟,随地大小便,我的车上就落了很多鸟的粪便,看着就恶心。明天是周末,我不上班,恰巧妻子下夜班,我们准备开着车到外面溜达溜达,今天必须把车刷一下。

车刷完了,我俩随便吃了点东西就算把晚饭打发了。我本来准备回家观看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两场焦点之战。六点是北京国安对阵广州富力,八点是广州恒大迎战江苏苏宁易购。妻子要值夜班,可是她还有一件事情必须要去办。她加入了一个跳广场舞的队伍,明天要参加比赛,今晚七点半她们要进行彩排。这可怎么办呢?无论如何工作最要紧,万一来了病人,要是找不到医务人员那可是严重的事故。我只好忍痛割爱了,放弃了回家看比赛,代替她来值班,也算当一次模范丈夫。她拿着手机,万一来了病人,我一按手机,她就可以很快赶回来。我打开了她们办公室的电脑,玩起了游戏,以此消磨时间。一个小时后,她回来了,谢天谢地,没有来病号,一切正常。

我回到了家,马上打开电视关注那两场比赛。北京和广州富力22握手言和了。第二场比赛正在进行,最终恒大主场21战胜江苏,豪取联赛六连胜,它的领先优势越发变得明显了。最后时刻它是以少打多,对手借助人数优势大打攻势足球,门前险象环生,全队众志成城把21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这支队伍的强大实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表现得淋漓尽致。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