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5-15我眼前一亮  

2017-05-15 21:08:3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515    星期一    阴天

今天一整天觉得没有精神,浑身没有力气,难道是过双休累的?双休也没有干什么,到县城参加了一个饭局,拉着母亲到了戴村坝旅游,都是开着车,到野外散了散步,也不费力气。也许是天气的缘故吧,今天阴天,凉飕飕的,我估计气温比昨天降了好几度。午饭后睡了一觉,下午就更没有精神了,直犯困,我坐在办公室里对什么也不感兴趣,只是打开电脑漫无目的地胡乱浏览。我想完成日记,可是思路堵塞了,脑子好像凝固了,一点灵感也没有了,懒得去写,更不知道写什么。这个原因我知道,午饭吃得过饱了,睡的时间太长了。这一点今后要注意,午饭后不要马上睡觉,时间不能太长,半个小时似睡非睡打个盹即可。好的是,工作上倒是很轻松。上午十点半参加了教办召开的会议,刘主任宣读了“重效率、勇担当、做表率”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张主任布置了近期的几项重点任务,大部分与自己分管的工作关系不大。

下班后我很快就吃了晚饭,换上旅游鞋到室外散步。无论如何,每天一个小时的锻炼不能耽误。恰巧碰到了李璇,我的同事的儿子,今年就要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了。与他边走边聊,很投机,身体的疲劳顿时忘得一干二净了。过了漕河,路东是几十亩樱桃园,靠近路边的田埂上开满了鲜花,不知是什么花,满眼是洁白和鲜红的颜色,我眼前一亮,一天的烦恼烟消云散了。一个小时后回到了家,全身舒坦了,我打开电脑,想马上写写一整天的经历和感受。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