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4-2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2017-04-04 18:29:5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42    星期天   

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昨天下午晚饭后我再次回到了老家,看看母亲的病情是否好转了。最不愿意发生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母亲的嘴不好使了,说话不清楚,左胳膊和左腿也不灵便了。坏了,看来是栓住了,事不宜迟,我马上给妻子打电话说明情况,她建议赶快去县城的医院,嫂子和哥哥也是这个意思。我立马回去开车,拉着母亲往县城进发,妻子、二哥一同前往。常规路线不通车,我只好转道安驾庄。时间是七点多一点,路上的车辆很多,又是夜间,所以安全系数不如白天。自己是驾车的新手,只能时刻提醒自己,慢慢来,安全第一。大约一个小时候终于来到了县城的人民医院西院。办理了各种手续,然后去拍片,最后的结论是脑梗塞。接下来就是办理住院的各种事宜。母亲挂上了吊瓶,一切办理妥当了,二哥留在了医院,我开着车把妻子送回了家。一晚上我没大睡着觉,脑子乱得很,87岁的母亲难道真的老了吗?她的言谈举止,音容笑貌始终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今天早上六点我驱车再次来到了医院,母亲正在吃饭,病情有所好转,胳膊腿好使唤了,说话也利索了,但是当看到母亲苍老的模样时我还是禁不住地哗哗流起了眼泪。人都有老的时候,老了的样子真是令人感到可怜。下午三点了我看到母亲的病情稳定了,也没有什么事了,就让二哥回家了,他一晚上始终没有合眼,赶快回去歇歇吧。我是在病房外的走廊里熬了一晚上,正好在医生和护士办公室门口,来了好几个病号,进进出出的人很多,始终没有消停,我几乎没有睡觉。我担心母亲的情况,半夜里来到了她的床边,看看有什么情况,是否需要去厕所。87岁的年龄,怎么不令人担心?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