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4-30这日子过得真美好  

2017-04-30 23:10:0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430    星期天   

今天我的主要任务还是放松心情,尽情游玩。

儿子今天继续到汶阳镇给那个即将参加中考学生补习功课,他要开着车去,顺便把我母亲和心安大婶子捎到了会场。我坐着车来到了泰东公路上,步行来到了东坞村,然后又徒步来到了岱阳观到庙会上游逛了一阵子,最后回到了镇驻地来到了一个老乡的门市部。他与我是同姓,是爷爷辈。最近我们老家正在准备重修家庙,在筹资,在外面工作或者从事生意的理所当然要慷慨解囊多拿些钱了。不过,拿多少我心里还真没有底,于是找到了这位老乡打听情况。有几个大款都是上万,最多的是六万,也有两万和一万的。我是公职人员,收入与他们不能比。我问他拿多少,他准备出一千。他问我有什么打算,我笑着说:“怎么也不能超过你们这些老板啊。”我也听说另外一个在镇驻地从事餐饮业的也是出了一千元。哈哈,纠结了很长时间的这件事我心里有谱了。

中午饮了三两白酒,一觉到了三点。我突然想起来了。母亲还在庙会上听戏呢。我带着一大杯子开水来到了戏场找到了母亲,她说,有准备的水。一会儿,二哥开着三轮车也来了,他是准备接母亲回家的。母亲的事我就不用操心了,我骑上电动车来到了琶山,沿着盘山路走了一遭。最引人注目的花是槐花,香气四溢,蜜蜂翩翩起舞。沿途遇到了很多小轿车,有的游客下车尽情享受这山间美景,一听口音有些是外地的。

晚上我欣赏了一场中超的比赛。上港客场对阵重庆力帆队,客队的实力明显占优,场面上确实占据了主动,并且10领先,眼看胜利在望。谁知在比赛的读秒时刻重庆队奇迹般地进球了,扳平了比分。这结果真够刺激的。

又是悠闲的一天,这日子过得真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