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4-27挺高兴的  

2017-04-28 10:29:09|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427    星期四   

儿子今天从学校赶回家来,早上五点钟在泰安下火车,我和妻子打算开着车去接他。昨晚我就把手机订上了闹铃,打算三点半起床,不到五点就能赶到。我正熟睡着,突然就醒了,往窗外瞧瞧吧,黑咕隆咚的,寂静极了,也许还早着呢,看看手机吧,三点十三分。哈哈,我这个大脑还真神奇,想什么时间醒来,自然就醒了,仅仅相差十来分钟。我记得以前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我是个体育迷,有几次,想半夜里起来看体育直播,到时候还真醒了,有时候与预计的时间上下不差五分钟。这不是一次而是有很多次。

夜间开车就是不如白天。这个道路我不知走了多少次,不熟悉那是假的,路上的车辆也不是很多,但是我有时感觉方向就是不太对劲,多亏了我用上了手机导航,否则,可能会走错路。五十多公里的路程用了七十分钟,还好,终于顺利来到了火车站。没等上几分钟儿子就从车站走了出来。此时天已经很亮了,儿子拿过车钥匙,他开起了车。白天视野开阔,周围什么情况一清二楚,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回到了家。

偶尔早起的缘故吧,我一上午坐到办公室里直犯困。中午我和儿子带着礼物来到了老家看望我母亲,喝了半斤白酒,下午我就更害困了,两眼睁不开,趴在桌子上模模糊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虽然如此,但是亲人相聚,我的心里还是挺高兴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