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4-23一个不小的冷门  

2017-04-24 15:33:53|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423    星期天   

今天镇教育办公室在初级中学体育场举行了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早上七点四十分我来到了初级中学,学校门口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车辆众多,聚集了大批成年人。原来这些都是学生家长,是来送学生参加运动会的。这说明学生都牵动了每位家长的心,家庭最担心的还是安全问题。这也是学校工作天天要抓紧的重点之一,安全大于天,没有安全何谈教育。今天的这次活动,所有学校要求家长必须接送,目的就是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我来到了体育场,那里也有很多家长。八点钟运动会正式开始,开幕式后举行了表演项目,中心小学、东程小学、南栾小学、北栾小学都演出了精彩的节目。很多家长拿出了手机不停地拍照,留下了自己孩子成长历程中的难忘一幕。我和朱甲民老师的任务是终点记录。这是一项工作量很大的活。像60米,100米,200米,400米,预赛都是好几组,每一组比赛完我们俩都要进行记录,最后排出名次确定出参加决赛的6人。这是很精细的工作,需要仔细,仔细,再仔细。我们俩都是一起反复审核多次,确保准确无误。好的是,我们圆满完成了任务,一点差错没有出。

比赛结果出乎了大家的预料。刘庄小学以绝对的优势夺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该学校所有的老师和学生高兴得不得了,可以说是喜形于色,手舞足蹈。这个学校一共有30多个学生,规模很小,能拿第一真是一个不小的冷门。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