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4-20一整天一刻也没有闲着  

2017-04-22 20:53:36|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420    星期四   

今天工作上的事情可不算少,我一整天一刻也没有闲着。

上午是迎接上级责任督学对学校工作的督查。昨天就给各单位下了通知并把方案发给了他们,八点钟我就来到了教育办公室,等待上级领导的到来。刚坐到陈会计的办公室,张副主任看到了我,说责任督学有事情不来了,什么时候来另行通知。哈哈,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我立刻告知各个单位,以免他们等待。我回到了办公室忙其他事务,不久,又来消息了,责任督学仍然要来,不过,不是计划内的那位领导而是他的一个下属来代替的,我只好再次给各个单位通报了这个消息。这是什么事,一会儿来,一会儿又不来,比六月的天变化得都快。这时教育局师训科又下通知了,下午三点半召开专题培训部署会,分管领导和师训站长参加。我马上汇报给了张副主任,下午的会应该由我们俩参加。

不久,他给我回了电话,领导的指示,上午我们俩陪着领导督查,下午我们去开会,再安排其他人领着那位领导去督查。上级领导接近十点了才赶来,我们匆匆忙忙就开始了工作,到了刘庄小学、北栾小学、南栾小学和初级中学,时间已经不早了只好暂时停了下来,午饭后再说。

下午的会议时间倒是不很长,主要是安排了周六和下周三的教师培训。主讲者一个是胡新懿,另一位是魏书生。前者是课程和高考研究专家,后者是赫赫有名的教育家。开会的目的,我看要是加强领导,要求老师按时参加,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会。回到家五点多了,都下班时间了。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