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4-19一场虚惊  

2017-04-21 21:11:39|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419    星期三   

我今天经历了一场虚惊。

下午下班后妻子与几个同事要到县城看望一个朋友。她们都是女性,要么不会开车,要么开车不熟练,只好让我驾驶着车去,当然了,我也是驾驶新手,驾龄还不到一年。哈哈,瘸子腿里选将军,我算厉害的了。五点多我们就踏上了去县城的路,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不算小,雨滴很大,还刮着大风。由于正在修建高速公路,本来该走的孙牛路不通了,要是绕道济微路,一是路途远,二是正值下班高峰,路上的车辆一定很多,我的心里有点发怵。同行的高女士建议,还是走孙牛路,因为可以在某个地方绕个路,然后再回到孙牛路。那就遵从她的建议吧。要绕的道路是一条乡村小道,水泥路,陡坡很多,忽上忽下,只能勉强通过两辆车。安全起见,我还是挂在低速挡上慢慢前行。雨还在唰唰地下着,不管怎样,安全才是第一位的。庆幸的是,一路车辆很少,我们顺利回到了孙牛路上。我加大了油门很快来到了目的地。

本来我们打算坐坐就准备回来的,谁知那人的公公婆婆闻讯也来了,怎么也不让走,非得让我们吃了饭再走。盛情难却,恭敬不如从命,我们只好乖乖地来到了酒店接受了宴请。酒足饭饱后,大约九点钟我们准备返程,没有想到的意外发生了。这个小区我是第一次来,情况一点也不熟悉,开着车前行,把一条人行道当做了机动车到,前面的右车轮突然被几个台阶搁浅了,车不能动了。主家见此情景也来帮忙,找来了砖块垫上车轮子,费了好长时间才把车倒了出来。还好,车没有受损,还能开。我们绕道安驾庄,回到家都十点半了。

今天算是虚惊一场,虽然经历了些波折,但是都是些小小的插曲,这就叫好事多磨。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