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4-18天上掉馅饼肯定是陷阱  

2017-04-19 15:20:20|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418    星期二   

最近几天镇驻地新建的农贸市场显得热闹非凡。早上六点钟天还没有完全亮,里面的喇叭就响了,放起了欢快的音乐。只见四面八方的人流向那里聚集,几个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在指挥,很多人是骑着三轮车去的,都放在了指定的位置,显得井然有序。今天早上我早早起床到野外散步,路上的行人络绎不绝,几乎全是老头老太太。七十岁的云红大哥骑着一辆脚蹬三轮也去了,车上坐着他的妻子。她妻子十几年前得了脑血栓,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行动不便,平时就呆在家里,几乎不出门,我向她打招呼,她好像没有认出我是谁。

为什么这大清早的那里有这么大的吸引力?我听说,那里来了一个卖什么东西的。只要去听演讲、捧个人场的,人手一件礼物。昨天我就看到每个人的手里拿着一个很大的白铁盆子出来,脸上都洋溢着微笑。我明白了,这些人肯定是奔着这些小恩小惠去的。天下没有免费额午餐。我记得今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出了一个反诈骗的小品,其中的一句台词我记忆深刻:天上掉馅饼肯定是陷阱。这天天吆喝的难道有所图?我记得以前外地也曾经发生过类似的事件。前几天也是演讲免费发东西,拉拢感情,吸引顾客,最终的目的就是销售产品。实践证明,人家这一招还真灵,产品果然很畅销。不过,事后也有很多人后悔的,不该花那么多钱买那些好像不值钱的东西。

这一次是否也是那样,静待事态的发展。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