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4-11玩起真格的来了  

2017-04-11 16:24:42|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411    星期二   

今天教育局师训科来了一个工作通报。泰安市教育局和泰山学院联合举办互兼互聘教师报告会,举办地点是泰山学院,都是安排在了双休日,战线很长,要持续一年。已经举办了五六期了,有的老师没有去,有的迟到了,有的早退了,泰安市教育局进行了全市通报,某县市某个学校的某某迟到、早退、或者旷课,点名道姓,玩起真格的了。我查了查我们市,被通报的大约有三十个,可喜的是没有我们这个乡镇的。说明我们乡镇的教师素质还是挺高的,这也与自己的工作有关。我早就把我们镇的汇总表发到各单位去了,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每到周五我总是看一下安排表,只要有该参加的总是通过电话提醒一下。

为了杜绝类似现象的发生,我把上级的通报发到了全镇有关的七所中小学并加以提示:请各单位以此为戒,组织教师按时参加报告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一旦被上级通报,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全镇通报。我想,有了这次通报,以后再也不会有人无故旷课了,再也不会出现迟到、早退现象了。干什么事情就怕“认真”二字。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