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4-9出了名的实在人  

2017-04-10 17:27:55|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49    星期天    小雨

今天我继续陪着母亲住院。

十点多钟秀玲嫂子又来了,带来了西瓜和火龙果,这可是很昂贵的水果。这人就是要面,几天前已经来过一次了,买来了很多礼物。今天她还有一层意思,想让我母亲到她家里去吃饭。她在县城有住房,就在医院南的不远处,她觉得要是不到家里吃顿饭心里过意不去。她是我们家族出了名的实在人。当然了我们只能婉言谢绝,不好意思去麻烦人家。

下午三点多二哥回来了,带来了刚炖熟的排骨,新炸好的鲜椿芽,还有菜饼,豆角菜,这都是嫂子特意做的,都是母亲最爱吃的。大侄女、三侄女也一同来了,奶奶病了,她们不放心。尤其是大侄女,在青岛上班,一听说奶奶病了,专门借双休之日跑了回来,还带着她的丈夫来到了医院。这些都是亲情的力量,中华民族尊崇孝道的具体体现。自己的病情受到了这么多人的关注,母亲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室外春雨淅淅沥沥,寒风凛冽,有倒春寒的意味,可是在医院的病房里洋溢着亲人间的真挚与温暖。

人都有老的时候,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尊老爱幼的传统需要一代代传承。

下午回到了家才感觉到浑身疲劳,我吃过晚饭不到八点钟就觉得困意浓浓,胃里直淌酸水,打开电脑想看看最近几天发生的新闻,双眼怎么也睁不开,只好上床睡觉。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