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4-8一个很大的奇迹  

2017-04-10 14:40:02|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48    星期六    小雨

昨天下午我再次来到了县城的医院照顾生病的母亲,二哥回家歇息两天。

令人高兴的是,母亲的病可以说是痊愈了。头脑与生病前一样清醒了,原来发病的左胳膊、左腿也与右边的一样有劲了,母亲的精神又恢复了往日的矍铄。医院里那些伺候病人的都纷纷说,这个老太太腰不弯背不驼一点也不像是有病的。说起来,这应该是一个很大的奇迹,母亲毕竟是八十七岁高龄了。别说八十七了,就是那些年轻的,要是得了脑梗,不留后遗症的微乎其微,重者眼歪嘴斜,完全失去生活自理能力,只能卧在床上,吃饭靠人喂,大小便要人帮,轻者,行动不便,靠拐走路,劳动能力没有了。奇迹的发生我觉得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母亲的身体确实硬朗,二是来得及时,治疗没有耽搁。我看到医院走廊的宣传栏里有专门的介绍,脑梗的发生有时候可能是瞬间的,即使身体各项指标完全正常的健康人,也有突然短路发生病变的。由此看来人的生命是相当脆弱的,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失去。周围那些得病和照顾病人的都羡慕我母亲的身体,咱也不图别的,一辈子要是像这个老太太那样没病没灾活到这个岁数就足够了。母亲输完液就经常拿着马扎到通风好、光线明亮的地方坐着,很多人投去羡慕的目光。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