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3-13这真是一件很麻烦的工作  

2017-03-14 22:43:31|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313    星期一   

今天是周一,来到办公室我发现邮箱里有一封邮件,要推选参加泰安市和泰山学院互兼互聘教师报告会的人员。这可是一个新鲜事物,我发现作报告的一共有六十人,其中有中小学教师、校长,还有泰山学院的大学老师,听报告的有泰山学院的学生,全泰安市的中小学教师,我突然明白了“互兼互聘教师”是怎么回事了。这60场报告从31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年底,战线很长,涉及人员很广。教育局已经把指标分给了全市的市直学校和街镇,我仔细地寻找着,看看那些涉及我们乡镇。费了好长时间我终于弄清楚了,37个专题与我们有关,一共需要38人参加。我把通知及要求印了出来向分管领导汇报。

九点半教育办公室召开了例会,接近十一点了才结束。会后分管领导告诉我把指标按照比例分给全镇中小学和幼儿园,具体工作还是由我来办理。下午我回到了办公室,就忙着分配指标。我用的是电子表格,鼠标一点,顺序一排,哪个学校分了几人了,一目了然。这高科技玩意可帮了我的大忙。最终分配的结果,初级中学和中心小学,单位大,教师多,各10人,五个教学点各3人,中心幼儿园3人,第二中心幼儿园1人。我把分配结果汇报给了分管领导,他完全赞成。好,自己的付出没有徒劳。我把要求通过邮件发给了有关学校、幼儿园,并电话告知。这真是一件很麻烦的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