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2-5我暗自高兴  

2017-02-05 22:46:04|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25    星期日   

2017-2-5我暗自高兴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2017-2-5我暗自高兴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2017-2-5我暗自高兴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2017-2-5我暗自高兴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2017-2-5我暗自高兴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昨天领导交给的那项工作需要马上办理,我不到八点就起床了,打开电脑登录邮箱,好,东程小学昨晚把电子表格已经填写完毕发过来了。我点开了表格,看到,教师宿舍建设需要18万,办公及功能室电脑需要5万,改造资金总的预计是23万。我准备通过手机向主要领导汇报,可是拨了好多次始终是无法接通状态。我想,也许是假期的缘故,早上起床晚,手机开机时间可能定的较晚,八点半以后也许就开机了。时间一到我再拨果然拨通了,但是连续好几次就是无人接听。这可怎么办呢?按照教育局的要求八点钟就应该发过去。后来我又拨了几次,还是没人接听。大约九点钟教育局督导室的冷主任来电话督促这项工作。我只能暂且给他发了过去,反正联系不上领导,万一有什么不合适责任也不在自己。

此时我想起来了自己还没有吃饭呢,肚子咕咕直响。我走出家门去买早餐,随身带上了手机,就是怕领导随时可能回电话。吃过早饭后,一看钟表快十点了,我的手机突然响了。儿子反应很快,一看正是领导打来的,他跑着把手机递给了我。一汇报,表格内容果然不合领导的心意。他又列举出了一些工程项目,比如,教学楼改造,取暖设施等,一算总价值大约75万,与学校上报的差距太大了。我马上又给冷主任打了电话,告诉他原来上报的数字作废,修改完后再发给他。庆幸的是,他还没有定稿,同意了。

十点半了,这项工作终于圆满竣工了,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我暗自高兴,多亏了给领导多次打电话,要不,很可能挨批评,毕竟自己快到知天命的年龄了。

一看时间还早,我和儿子开着汽车来到了红山村,爬了几座山峰,拍了几张照片,阳光明媚,气温适宜,心情很舒畅。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